close


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事
我在24歲以前可是怎麼吃都吃不胖滴
24歲後生完第一胎
就每天在跟體重對抗

我也買過好多次的減肥食品
但都噁心難吃

不過最近我卻發現荷卡義大利濃湯麵
很好吃ㄝ麵也很Q
而且最重要的是一杯熱量才178卡左右而已
我最近都把它當我的午餐
有時一杯我還吃不完哩

不過一餐光吃這樣營養是不夠的
最好還是搭配一些青菜水果
飲食才能均衡










一箱有12杯
共有三種口味

★義大利鄉村蕃茄濃湯麵、義大利田園玉米濃湯麵、義大利巧達海鮮濃湯麵
★非油炸麵體
★100%杜蘭小麥蒸煮而成的義大利螺旋麵,道地歐風美食3分鐘即可品嚐
★每杯熱量僅178卡,輕食少負擔

《產品特色》

  • Chef HöKA荷卡廚坊以獨家創新手法烹調而成的特級巧達海鮮義大利濃湯麵
  • 使用百分之百杜蘭小麥揉製而成的螺旋麵體
  • 香Q質地裡帶著令人愉悅的嚼勁,以多種海鮮熬煮的西式濃湯
  • 再以蟹肉的柔嫩和綠花椰的青脆佐味,讓您的味覺在悠揚的海洋氣味中,完成一場豐盛滿足的航行




內容量
  義大利麵
剛打開時我心想這義大利麵用泡的會熟嗎
果然沒讓我失望三分鐘他就軟了ㄝ
而且QQ的很好吃





這濃湯粉包
要慢慢倒再一邊攪拌
不然很容易結成塊





貼心小叮嚀
上頭有說明沖泡方法




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香味


鄉村番茄風味
三種pink最喜歡番茄風味


田園玉米風味
這口味要稍微泡久一點
因為裡頭有玉米
太猴急玉米會硬硬的不好吃
玉米濃湯很濃郁


巧達海鮮風味
剛吃第一口時
有被味道嚇到
想說完了果然低卡的東西都很難吃
但第二口之後會慢慢愛上海鮮口味的







  最近我都把義大利濃湯麵代替我一餐的飲食
加上努力運動
看看我一陣子之後體重的變化
到時再來po文跟大家分享~


  


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推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91175692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